最好的我们

多情流浪音乐人+坏学生

陈晓的演技真的厉害 现在不仅能当小鲜肉还有实力演技的人不多了

璇初:

悲到深处,绝望至极,所有的表情都敌不过这一笑
  这个笑是只属于杨过的,林平之不会有这样的笑,芈琰不会有这样的笑,高波不会有这样的笑,喵星人嘛,估计他连哭都不会吧
  杨大侠也不会这样笑,这种带着些悲凉,带着些绝望,带着嘲弄的笑,只有少年杨过才会拥有

  看完这一段我看了神雕的原著,我可以这样说,这里陈晓的表演完完全全表达了原著想要表达的情感,除了两个地方,第一个就是我前面说的姓柳一处,第二处就是这里,而在我看来,整个场景连贯表达下来陈晓的表演却更加符合当时的情绪氛围


  我相信陈晓作为演员在表演之前肯定仔细研读过剧本,但是他为什么要这么演,我不是他本人我不知道确切他是怎么想的,但是作为荧幕外的观影者,我个人倾向于认为,是角色附了他的身
  对!不是他融入了角色,而是角色上了身,角色带着他哭,带着他笑,带着他愤怒或者咆哮,甚至作为演员本身都无法控制

  这就是天赋!
  有人说只要勤奋努力,资质平平甚至略平庸的人都能拍出“巴顿将军”这样的电影,但是库布里克这样的神却前无古人,后500年也不会有来者


  8到这里我倒是相信他自己说的话并不是在装逼,他不是天赋型演员,我想是因为我和他对天赋的理解的差异,在我看来,灵光乍现是天赋,而对他来说可能是快速而精准的表达出导演的诉求才是天赋
  可能他在这方面不能算上乘,甚至也可能是平平,但是我相信,只要给他多一点空间多一点自由度,他一定会给人带来惊喜

  而对我来说,越看到他有优秀的表演就越遗憾,遗憾他没能拍一部《大象》或者《一一》那样的电影
  这种遗憾,用现在正火的神雕来说,就像杨过对自己的断臂,在他年轻气盛的当下,是痛苦,是不能接受,当他渐渐沉淀下来,慢慢适应了之后,虽然可以看淡,但是独臂大侠对他来说,始终是永远的遗憾


  所以,既然这么大的缺憾我都不得不接受了,那他现如今再演什么样的电视或者电影又能怎样,所以尽情的演吧,不管演成什么样子,只要有这一段,只要有林平之那一段。我都愿意像09年一样,继续等着你,等着你变成中年胖大叔,看着你去三大电影节拿影帝
  这一回我定不会再忘记你的名字和你的样貌  (来源:http://bbs.tianya.cn/post-funinfo-6127677-17.shtml#ty_vip_look[80714419])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